夜夜不知道哦

夏油杰的眼睛有那~~么~~大

夏油杰存活if线

ooc有


双教师夏油杰存活if线


“钉崎,你不好奇吗?”才训练完,虎杖悠仁就神秘兮兮地凑到钉崎野蔷薇身旁,而同样是才训练完的钉崎艰难的掀起眼皮看了看自己精神奕奕的同学,模糊不清的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一旁的伏黑惠才训练完就看见虎杖悠仁在扯着疲惫不堪的钉崎野蔷薇说着什么,走近了才听见原来是悠仁在好奇为什么某些咒术师戴眼镜而有些咒术师不戴,听到这伏黑惠伸手敲了敲虎杖悠仁的头,说:“你是笨蛋吗?高级咒灵对视线很敏感,要是感受到视线在自己身上停留就会发动攻击,所以高级术师通常会挡住视线。”


虎杖悠仁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一旁的钉崎野蔷薇突然出声“那,夏油老师呢?庵歌姬老师就算了,夏油老师是特级咒术师吧,为什么夏油老师不戴眼镜或者用其他办法去挡住视线呢?”


伏黑惠显然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于是一只海胆陷入了沉思,“既然惠不能回答这个问题,那么就由我——最强的五条老师来回答吧~”出现了!戴墨镜的五条老师!


《关于最强总是神出鬼没这件事》


《关于神出鬼没的最强吓到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反应过激一锤子打了过去这件事》


《噢,最强开了无下限,那没事了》


高专日常生活三部曲已完结,在各大平台永不上线。


“啊,老师好伤心啊,野蔷薇居然对老师的英俊帅气的脸庞下手了~~”一米九的大猫猫好委屈,大猫猫发现没有人来哄自己,大猫猫恢复了正常,“嘛,我亲爱的学生们刚才是在好奇为什么杰不戴眼镜吗?来来来,让我了告诉你们吧,来凑近点,我告诉你们哦~~”


野蔷薇想知道但野蔷薇不想动,伏黑惠似乎猜到了什么,于是他也没动,虎杖悠仁也很好奇,但他看了看钉崎,又看了看伏黑,于是他也没动,五条悟很尴尬……是不存在的,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学生,决定就这么说,反正杰去给我买喜久福了一时半会回不来,五条悟如是想。


于是,夏油杰带着喜久福回来时,就看见自家白色大猫猫挤在三个学生中特别明显,毕竟是一米九吗嘛,夏油杰心想∶得过去提醒悟不要太过分,要是欺负过头了,以后再想欺负就难了。


《为人师表夏油杰》


夏油杰拎着装了甜品的袋子慢慢的走向自家的挚友,还没走多远就听见了大猫猫说的话:“因为杰的眼睛太小了,连我有时候都因以为杰没有 睁开眼睛,更何况没有什么智慧的咒灵呢!能不把杰误认为是自己的人形同胞就不错了毕竟没有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油杰:ing了,拳头ing了。人形同胞就TM离谱,这种挚友还能要吗?不能了吧!


某种一米九的大猫猫似乎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这个味道,是喜久福!


“杰~~你回来了啊~~我好想你呐,喜久福是什么口味的?”猫猫突进,猫猫成功扑到了杰!


但夏油杰只是个莫得感情的人形猫爬架,还是失去了脾气的那种,看见五条悟一点多不想动手呢……是不可能的。


夏油杰面无表情的收起手机“假已经请好了,悟你要不要想一想…怎么和我解释咒灵的人形同胞这个问题呢?”


五条悟,人生大危机!




教师宿舍里,夏油杰看着身er下这只泪眼朦胧的大猫猫,“悟,你说,我现在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的呢?答对了有奖励哦~~”


夏油杰眯了眯眼睛,“答错了也会有惩罚哦~~不可以弃权呢,悟”


答错了就会痛失大福的五条悟:不敢说话

评论(7)

热度(4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